西乡县成功签约多个苏陕协作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苏陕工作队

2019年1月21日,我县成功召开“西乡县工业园区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杨忠荣主持会议,县经合局、经贸局、财政局、发改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管委会详细介绍了项目招引情况。此次招商引资的西豪、京奥、峰田公司均为江苏企业,在寻求发展过程中,被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的营商环境以及在西乡已落地的江苏企业家良好口碑吸引过来,从项目考察、选址、草拟协议到正式签约动工都用了仅两个月时间。西豪、京奥、峰田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和与会相关部门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涉及新型建材加工、碳纤维材料加工、服饰产业孵化及培训基地建设,预计总投资6000万元,通过“拎包入驻”模式快速进驻我县循环工业经济园,有效解决招商引资企业前期投资成本过高,项目落地难的问题。

副县长杨忠荣要求,与会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为企业服务放在首位,主动上门、全程跟踪、整体跟进。项目牵头部门要和企业一起研讨制定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促使项目早日达产投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