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鹰副主任赴南通调研服务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服务业处

4月9-11日,王海鹰副主任带队赴南通市调研服务业工作,实地考察了启东市北大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广汇能源物流码头、海安市商贸物流园、元鸿家具城、老坝港滨海新区,听取了南通市和启东市、海安市发改委的工作汇报,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启东市北大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位于启东市生命健康产业园内,是北京大学和启东市政府为促进人类健康、引领产业发展、加快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创业,联合打造的集高端研发、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正在建设的医药制剂中试平台被列入今年服务业重大项目。

王海鹰副主任肯定了南通市大力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推进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快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办法举措,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挥其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进入我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