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以技术驱动做强互联网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在宜兴市环科园创立,公司是一家拥有计算设备底层核心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整合能力的政企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大陆唯一、全球四家之一的X86架构BIOS供应商,是中国大陆唯一、全球三家之一的Aspeed BMC供应商,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十年,去年销售规模2亿元。

技术强企 人才优先

卓易科技不仅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昆山等地设立子公司以吸引高级研发人员,更与高校合作定向培养企业所需的不同专业方向的开发人员,确保企业在快速发展阶段也有稳定充足的研发能力。同时,公司通过引入ISO9001ISO14001、CMMI3、ITSS等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服务质量,通过Intel、华为等知名跨国企业聘请资深管理专家、技术专家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应企业各阶段需求的管理体系及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控制能力。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卓易科技也一直十分重视公司的知识产权申报及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共申报专利43项,拥有软件著作权172项、软件产品41项,商标116件,为公司各项技术研发及业务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诚实守信 精益求精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卓易科技始终以工匠精神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以诚实守信不断筑牢公司的品牌,把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结合。多年来,卓易科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政企对接的数字化工具,凭借政企服务领域的多年深耕和积累,助力政府“放管服”,助力政府和企业交互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卓易科技将做好三件事:做连接、做应用和做生态。做连接,就是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系统及企业对接提供丰富接口,使政企通过统一的卓易政企通云平台对接;做应用,就是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能实现各种功能的应用超市;做生态,就是以生态共建者的开放心态,协作共赢的理念,提供统一标准平台,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共建卓易政企通生态。

作为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卓易科技紧紧抓住国家支持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延伸、完善现有产业链,加强人才引进和员工培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走出一条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