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副主任参加加快推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4月25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意见》新闻发布会,我委赵建军副主任参加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就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意见》作主发布,对文件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特点、贯彻落实文件的工作部署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介绍。

我委赵建军副主任就省发改委在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如何做到精准发力,会有哪些具体举措回答了记者提问。赵建军副主任从我委职能出发,表示将在强化规划引领、强化补齐短板、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指导等4个方面,既抓好分内之事,又尽到全局之责。同时强调省发展改革委将与省交通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财政厅等有关部门一起,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同意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省交通运输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单位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委基础设施发展处(铁道处)有关人员随同委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