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暨淳化 · 高港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苏陕工作队

2月18日,陕西省淳化县人社局热闹非凡,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暨淳化·高港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泰州市的32家重点用工需求单位,其中高港区有10家企业,提供一线操作工、普通车工、养老护理员等2000多个岗位。现场发放就业扶贫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政策、招聘信息咨询1800多人次,现场求职登记达900对人次。

高港作为对口支援城市,组织了10家区内规模较大,用工规范的企业参加招聘会,吸引了600多名当地劳动者前来咨询报名,现场累计签订劳务意向共计120多人次。其中17名淳化籍劳务人员已经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于2月20日赴高港就业。

下一步,高港区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与淳化的对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帮助更多的劳动力来高港区就业,实现就业脱贫。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