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应邀在拉萨市信用建设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0

4月22日下午,按照“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拉萨站活动计划,“拉萨市信用建设大讲堂”活动在洲际酒店西藏厅开讲,省信用办有关人员应邀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部分民营企业及协会等近100个部门230余人,做了为题《抓住机遇 构建拉萨特色社会信用体系》的专题讲座。

举办此次信用建设大讲堂活动,旨在加深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念理解,借鉴江苏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做法,掌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方式方法。省信用办有关专家就围绕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当前国家和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拉萨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授课。

拉萨市参加活动的同志认为,通过授课,加深了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念理解,借鉴了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经验,掌握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方式。下一步,拉萨市将继续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拉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