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2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江苏省政府、陕西省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相关人士共同交流扶贫工作、探讨帮扶举措、分享脱贫成果。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出席论坛并发言,我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论坛并致辞。省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成员王志忠在论坛上介绍我省帮扶工作情况;江苏博领科技集团与陕西蒲城县奶山羊产业建设合作项目、江苏泰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陕西镇坪县合作的鸡蛋皮系列产品开发项目、南京筑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丹凤县合作的雨丹中药科技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在论坛上进行了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集中签约;我委编制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江苏在行动”——典型案例汇编》一书在论坛上发放,得到了好评。委副主任、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领队张世祥参加论坛活动。省工商联、各设区市分管领导和委经合处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