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军副主任主持召开昆山试验区条例立法起草协调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下午,赵建军副主任在我委召开昆山试验区条例立法起草协调工作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昆山市人大、昆山市政府负责同志,条例立法起草协调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昆山市人大关于昆山试验区条例起草情况的工作汇报,集中讨论了《昆山试验区条例(讨论稿)》,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就《讨论稿》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建军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制定昆山试验区条例对于促进试验区发展,深化苏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有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试验区立法工作,希望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支持条例立法起草工作。省发展改革委、昆山市要保持与各有关部门的密切沟通,抓紧修改完善《讨论稿》;要统筹考虑试验区立法和试验区发展,筹备好第七次昆山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认真研究相关重大问题提交部省际联系会议讨论。

根据省人大立法工作安排和省政府工作安排,我委牵头负责昆山试验区条例起草工作。为做好条例起草相关工作,今年3月,我委会同省有关部门共同成立了昆山试验区条例立法起草协调工作小组,协调推动条例起草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