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发展改革委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0日,响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5.10”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推动全委党员干部要立“本” 、定“神” 、守“纪”,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做到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要立得牢。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坚定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把牢政治路线,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行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修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十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

“神”要定得住。定住神,就是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廉洁的幸福,才真正意味着舒坦、美满、和谐。要破除特权思想,破除以追求特殊权利为目的的扭曲的权力观和价值观。要破除攀比思想,稳得住神,定得住心,看淡地位和利益,看重家庭和幸福。要破除侥幸观念,牢记“伸手必被捉”,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纪”要守得严。纪律建设是治本之策,要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严明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做到交往有原则、有底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