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海关系统在无锡启动2019年企业信用管理认证多轮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4月以来,由南京海关牵头,在无锡教培基地举办了3场次高级认证企业培训班,全面启动2019年江苏省海关企业信用培育工作。南京海关根据企业信用状况将进出口企业分为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和失信企业。海关按照“诚信守法便利、失信违法惩戒”原则,对上述企业分别适用相应的管理措施。对认证企业实施具有一定激励性和便利性的管理措施。培训班面向列入全省2019年重新认证计划的65家高级认证企业和申请高级认证的100余家企业,重点讲解了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认证企业标准、企业认证准备注意事项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育辅导,帮助企业提前做好认证的准备工作。

培训班的讲课老师来自全省海关的10余位认证专家,讲解内容具体实用,有针对性,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交流讨论热烈,答疑互动积极主动。培训班还首次采用APP打卡形式,在网上将重点和难点分析列举和考核。培训班场场爆满,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5月,南京海关将启动省内65家高级认证企业重新认证工作,对于拟申请高级认证名录库中的企业本着“成熟一家,认证一家”的原则,接受企业认证申请。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