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召开国家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和复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3日上午,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和修复工作座谈会,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及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淮安市、泰州市、宿迁市、昆山市信用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无锡市信用办负责任人介绍了落实第二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新要求等有关情况,讲解有关注意事项,对其他城市做好示范城市创建和复核工作提出建议;常州、淮安、泰州、昆山市信用办负责人分别结合参加广东惠州培训会情况,对照国家新标准和新要求,提出做好创建工作计划并对需要省里协调有关事宜提出建议;南京、苏州、宿迁市信用办负责人分别结合国家新标准和新要求,就第一批示范复核工作进行交流。各市就下一步如何协同开展信用示范城市和复核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省信用办负责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逐项对标,分解任务,推动各市级部门和区县配合协作和共同创建;二是及时向市领导汇报,讲问题、讲差距、讲对策、讲方法;三是对照指标体系找出问题,提出需求,尽快实施。同时,省信用办和省信用中心要做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制定黑名单筛选方案;二是召开“双公示”专题培训会,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三是召开统一代码专题会议;四是结合创建工作,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五是注重工作创新和特色,加强宣传总结和经验推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