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合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建法规文件
发布时间:2019-05-08

根据委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建法规文件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4月17日上午,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曹阳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中央最新文件规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及强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意义、精神内涵和原则要求。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切实提高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令必行、有章必循的意识进一步加强。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