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妇委会连续五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六一”前夕,委副巡视员尹建庆带领妇委会同志赴丰县王沟镇赵庄小学开展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这也是“爱心妈妈”们连续第五年赴丰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尹建庆首先回顾了五年来我委爱心助学活动开展情况,阐释了教育帮扶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工作过程中的真切感悟,并勉励孩子们要有目标、有追求、有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妇委会主任李义代表全委女干部职工为孩子们送去生活费和文具用品。

“爱心妈妈”与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同学们自己编排的庆“六一”歌舞表演和篮球操,并同孩子们一起擀面皮、拌馅儿、包饺子,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随后,在校长的陪同下进行了学生家访,实地了解帮扶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

“爱心妈妈”们纷纷表示,虽然结对帮扶的孩子们即将顺利毕业离开赵庄小学,但今后还会继续保持好联系,衷心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拥有更美的风景、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