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调研我委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办公室

  6月11日上午,李侃桢主任调研了我委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并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赵建军副主任陪同调研。

  李主任现场听取窗口首席代表成海燕同志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发改窗口搬迁和整合后的业务分工及开展情况,询问窗口服务事项及办件量。 

  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委窗口同志克服困难、高效运转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窗口工作责任重大,要从细节入手,把工作做实。他希望窗口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发挥便利群众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发改部门的良好形象。 

  5月份,我委窗口共受理企业和群众来人来电咨询485件次,其中基层政府咨询71件次、企事业单位咨询319件次、社会群众咨询19件次、省12345热线咨询21件、来人咨询26件、在线咨询15件、其他类咨询14件。窗口办理收件62件(其中,为企业提供征信查询报告55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