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督促省发改委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信息来源:纪检组

近期,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发改委机关纪委,在蒋云峰组长带领下,与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全体人员座谈,了解处室职责、工作任务、人员配备以及廉政风险排查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服务业处拟定并协调实施服务业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组织实施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推动服务业品牌化标准化建设等职能介绍和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并与服务业处相关同志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蒋云峰组长强调,省发改委是全省服务业发展的牵头部门,服务业处作为承接处室,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处室职能,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集聚区转型、重点企业培育等为着力点突出重点工作抓手,以服务业综合改革为重要路径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引导和促进各地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推进服务业发展。要加强对权力事项分析研判,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廉政风险。驻委纪检监察组将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努力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