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6月11日,盐城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宣贯活动,贯彻落实省信用办《“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全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意见》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和信用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营造盐城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加强信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社会信用责任。

    活动通报了2017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和2018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认定名单,并为2家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和12家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作讲话。全面总结该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国际大环境和国家、省“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战略部署实际,对做好今年的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的工作步骤及保障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邀请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作“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专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环节的理论高度和操作宽度全面阐述了企业加强信用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活动承办单位江苏远东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负责同志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指南》作专题辅导授课。

活动由市县两级发展和改革委、信用办同志和申报2019年度信用管理企业代表、申创2018年度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代表和申创2018年度市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代表及驻盐有关信用服务机构人员共260余人参加。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