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灌溉总渠以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有关工作部署,落实2019年度帮扶工作任务,6月14日下午,我委在南京召开总渠以北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会议。片区整体帮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淮安市、盐城市分管领导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淮安市淮安区、涟水县、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分管领导及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片区涉及乡镇(街道、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委汤明海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度片区帮扶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淮安区、涟水县、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打算,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省扶贫办赵海峰副主任受邀介绍了全省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整体实施情况。汤明海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片区各市县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果,细致分析了2019年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年度工作落实的主要举措作了部署,并号召整体帮扶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解放思想、务实作风,确保2019年片区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