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用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需求调研对接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推进大数据背景下的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依托信用大数据促进信用信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江苏省信用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方案》自今年初启动研究制定工作。为了使建设方案内容更加契合各部门的业务需求,6月12日下午省信用中心组织召开了信用大数据应用需求调研对接会,省发改、工信、交通、应急、财政、公共资源交易、环保、税务、市场监管、科技、住建、金融、证监、栖霞区市场监管局等10多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量子数聚公司介绍了信用大数据应用场景和典型案例,各部门和单位参会代表对江苏信用大数据平台建设需求进行研讨,结合各部门和单位的管理职责和信用监管需要,对平台建设方案提出了许多应用需求。

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肯定了各部门和单位对信用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肯定了量子数聚公司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课题组对各部门提出需求和意见,要认真吸收、梳理,并落实到方案的优化和完善中,建设全面、具体、可操作的应用平台;二是各部门会后进一步了解需求和征集本部门和本行业的应用需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