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课题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2日上午,省信用办组织召开2019年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课题专家评审会,由省信息中心、省价格监测中心、省司法厅等4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及省发展改革委驻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前,省信用办提前将4个课题申报资料分送主、副审专家,请专家预先熟悉和阅审申报方案。

会上,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评分方法和评分标准。各评审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省内16家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逐一评价打分。确定平均得分最高的申报单位。

会议主办方根据专家打分最终确定了《推动诚信江苏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研究》《加强失信市场主体重点监管研究》《政务服务信用承诺机制研究》《完善信用修复机制保障信息主体权益研究》4个课题研究承担单位。

省信用办最近将根据课题评审和报批程序,报请有关领导批准后向社会公示评审结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