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江苏省第2期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服务业处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双百工程”,提高各级服务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6月17-20日,我委在北京大学举办“江苏省第2期服务业集聚区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47名,均是来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及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

                   

本期培训紧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新经济发展趋势,围绕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与园区提档升级、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等重点内容,采取课堂讲授、座谈讨论、中关村创业大街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教学。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对宏观经济形势的了解,加深了对服务业集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为各地各类集聚区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有力促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