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召开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发展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服务业处

6月17-20日,我委在北京大学举办“江苏省第2期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培训期间,召开了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发展工作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江苏省第2期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人员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座谈会上,来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及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的47名负责人齐聚一堂,介绍本地集聚区发展的现状、特色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江苏省服务业集聚区的发展建言献策。省发改委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省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对未来集聚区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深化两业融合,引导各地服务业集聚区提档升级,要协同创新,整合资源,要加强集聚区之间、集聚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构建现代服务业集聚创新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