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江苏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经贸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新时期我省物流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江苏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体系,6月24日,我委在南京举办全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张江波副司长应邀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我委尹建庆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致辞。部分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及有关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经贸条线负责人,省现代物流协会、省冷链学会有关领导,省重点物流园区、省重点物流企业负责人,共计260人左右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我委尹建庆副巡视员介绍了全省物流业发展情况,通报了我委围绕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张江波副司长重点围绕物流高质量发展如何破题、如何推动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对近年来江苏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3.jpg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北京物资学院、东南大学等单位有关专家,重点围绕物流业发展新阶段与新课题、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建设和枢纽经济、“十四五”时期江苏物流高质量发展思路、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江苏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培训代表一致反映,专家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下一步我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4.jpg

培训期间,在我委尹建庆副巡视员的陪同下,国家发展改革委张江波副司长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中储智运和满运科技两家智慧物流平台企业,详细了解了我省无车承运人等智慧物流发展情况,对我省智慧物流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