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扶贫协作已开展“区中园”合作项目42个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苏陕工作队

       11月27日,记者从在汉中市召开的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议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获悉:今年前10个月,江苏省在我省合同投资项目达317个,总投资1639.96亿元,同比增长58.9%。其中,双方已开展“区中园”合作项目42个,总投资119.96亿元。 
  自苏陕两省2016年签订《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以来,两省经贸合作往来逐年跃增。特别是去年12月28日和今年3月30日,两省先后在西安市和南京市组织召开了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联席会和工作对接会,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区中园”共建工作开展以来,我省10个设区市均成立了“区中园”对口共建领导协调小组,明确各个环节责任,确保了园区共建分工细、任务实、推进快。目前,全省各设区市均已赴江苏对口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积极利用各种招商平台和重要展会主动向外推介宣传“区中园”招商政策、营商环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截至今年10月底,各设区市开展的苏陕交流互访和投资促进活动达101批次,落实“区中园”项目42个,总投资119.96亿元。其中,7个项目投产、24个项目开工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