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承接信用贯标示范企业信用服务中介机构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7

5月22日上午,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全省承接信用贯标示范企业信用服务中介机构评审会。根据省信用办《关于组织推荐承接信用修复培训和贯标企业信用服务中介机构的通知》(苏信用办函〔2019〕51号)要求,各设区市信用办积极组织有关信用中介服务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并在初选的基础上,上报了推荐参与信用贯标企业信用服务工作的中介服务机构名单及其工作方案。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录用的原则,省信用办邀请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委行财处有关负责人,各设区市信用办负责人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组成专家团队,对各市推荐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评审。

会上,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市推荐上报中介机构的情况、评定打分和定价的方法,各设区市信用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市工作组织情况及推荐的中介机构相关情况。专家评审队伍根据各中介机构工作方案的完整性、可操作性及报价的合理性等几方面因素进行现场评分,并按照各市事先约定的比例,依据各中介机构专家推荐得票数,从高到低选定所需数量的中介机构。南京崟投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29家中介机构获选参与贯标示范企业信用信息服务。

各设区市信用办负责人交流讨论明确了贯标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工作中的内容、工作流程,议定了单价。

省信用办负责人指出:这是一项创新的工作,要认真研究,有步骤地把工作开展好;要以创新思路开展这项工作,固化多年贯标的成果,防止贯标工作断档;优选中介机构探索路径;省信用中心要加快改造平台,适应工作要求,更好地开展信用信息服务。

在一步工作中,省信用中心设定工作流程,提出工作要求;各市信用办要抓紧对接获选中介机构,确定名单,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启动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