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宿迁市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为深入推进全市信易贷工作,根据全国“信易贷”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领导要求,6月25日,宿迁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宿迁市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宿迁市人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法院、市供电公司以及水电气等13个市直部门及各县区信用办参加会议。宿迁市信用办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信易贷工作座谈会精神。会上,宿迁市信用办处室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宿迁市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及有关内容,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重点介绍了当前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情况,其余部门参会同志围绕任务分工、数据归集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宿迁市信用办分管负责同志还就如何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以及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