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作风建设三项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风建设既要打好攻坚战,更要打好持久战。7月5日上午,淮安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克清主持召开作风建设三项活动总结会议。淮安市发展改革委、委属各单位全体人员,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的15个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梗阻”专项治理和作风整顿百日行动三项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黄克清作了题为《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

黄克清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项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无止境。他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全力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塑造新形象、展示新作为、谋求新建树。一要坚定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巩固拓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梗阻”专项治理和作风整顿百日行动三项活动成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明晰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路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超前谋划考虑、统筹安排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强化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支撑。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六践行六严禁”,努力营造便捷高效、廉洁透明的政务生态。四要把牢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关键。严格执行委党组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十项措施,充分发挥头雁示范效应,在思想引领、作风改进、工作推进上作出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形成上行下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