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组织开展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6月27日、28日,昆山市信用办联合南京审计大学组成课题调研组,赴该市司法局、农业农村局、人民银行昆山支行,开展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的现状、问题和对策研究专项课题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项课题调研座谈会。该市金融办、法院、检察院、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关、人民银行昆山支行、税务局等单位信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信用办介绍了昆山市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现状,指出,近年来,昆山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强化平台建设为基础,以健全奖惩机制为关键,强化领导决策、沟通协调和工作保障机制,建立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信息系统,着力在治理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上求突破,在激励守信、惩戒失信上见实效。各参会单位按照调研提纲,重点围绕特定调研问题,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共同探讨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的现状、问题和对策,为此次调研工作凝聚智慧、开拓思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