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信息来源:办公室

    7月9日,省能源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内容,并就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上,李义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焕明副巡视员重点围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要求和实施路径,就践行为民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以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两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卢东梅处长围绕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及推进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为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每名参会的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季鸣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领会新思想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是要通过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恪守真民情怀,确保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同树立“有为”思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既要解决好责任意识不足“不想为”、能力本领不足“不能为”以及违纪违规“乱作为”等问题,同时也要在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经济规律的基础上,紧跟形势和实践的发展变化,多学习调研、总结思考、抓好工作落实,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