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省发改委新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纪检组

为切实落实政治监督要求,为被监督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和轮岗交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近期,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对省发改委42名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在会上对省发改委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珍惜组织的培养和平台,遵守组织的纪律和规矩,按照组织的要求和章程规范言行,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正确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证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把党交办的任务完成好,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二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思维。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从一开始就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廉洁从政之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警惕被围猎的风险。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在各自处室内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表率、放好样子,带头做到廉政勤政,同时还要敢于担当、带好队伍,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