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研究制定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具体整改措施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纪检组

近日,省委巡视组对省发改委提出巡视反馈意见,为切实落实监督责任,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肃对待、迅速反应,召开专题会议,对照7个问题研究制定14条具体整改措施,并明确取得明显成效时间和整改落实到位时间。

会上,蒋云峰组长对纪检监察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确保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整改到位。二是将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列为重点开展监督,明确具体监督要求和人员,按照监督权限主动参加有关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检查,及时向省发改委反馈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发现违法违纪问题,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党政纪责任。三是督促省发改委对表对标,根据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将整改任务详细分解,责任到人,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督促省发改委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明确相关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纪委等内设机构作用,切实加强内部自我监督,严防类似风险再次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