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2019年度省军民融合创新平台现场核查开展监督的再监督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纪检组

为坚持挺监督于前,督促被监督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中坚持通过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嵌入式精准监督,做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4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带队赴无锡,对2019年度省军民融合创新平台现场核查开展监督的再监督。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先后现场监督对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北方数据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惠源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重大平台的核查工作,并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等情况,听取基层企业对省委军民融合办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军转民、民参军的底数现状,为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大提升、大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蒋云峰组长建议省委军民融合办相关职能处室,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工作,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跟踪指导、协调服务,多为基层企业创造针对重大政策的咨询、培训和研讨机会。要切实防范风险,建立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制度和权力清单,扎实开展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自觉完善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廉洁从政之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