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委与省信用办对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监督和信用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1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办公室召集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就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以及启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工作召开了协调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将在9月下旬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上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介绍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会议流程、材料准备要求及相关工作要点,并表示将与省信用办共同启动社会信用立法工作前期调研。

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会议要求,并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一是拟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省内、外调研方案;二是协助做好邀请专家在宁进行讲座的相关工作;三是拟定《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前期调研方案;四是组建《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立法相关工作班子。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