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联合奖惩信息系统项目专家验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2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省信用联合奖惩信息系统项目”专家验收评审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税务局、省信息中心、省信用办、南京市信用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系统承建方介绍了项目业务需求、项目总体框架、业务框架、技术框架等建设内容,从备忘录梳理情况、联合奖惩主题库和规则库的建立、联合奖惩服务、接口服务、业务管理完成情况、集成实施部署情况、系统主要特点、遗留问题处理情况、系统试运行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项目完成情况并演示了联合奖惩系统。

监理方表示该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要求及需求功能点已完整实现,初验遗留问题也全部落实解决。提交的项目成果文档目录齐全、内容规范,系统运行稳定。

专家组听取了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项目情况介绍、承建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监理单位情况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建设完成了联合奖惩信息系统建设任务及相关功能开发、部署实施等工作;完成的联合奖惩主题库和联合奖惩规则库、联合奖惩信息查询公示服务、批量信息核查服务、嵌入式接口调用和信用信息推送服务等,设计合理、结构清晰,满足项目建设要求,一致同意“江苏省信用奖惩信息系统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承建方要切实做好系统维护工作,确保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