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委专题调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6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我委调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着力提升组织力)达标创优工作情况。委退休干部一支部卢爱国书记、三支部陆欣荣书记以及委老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汇报会。

老干部处郭书峰处长详细汇报了我委推进实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有关情况。从健全组织,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强班子,全面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制度,全面规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拓展活动,积极开展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发挥作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主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强化保障,确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顺利实施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相关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最后就“六有一提升” 达标创优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说明。

调研座谈会上,卢爱国、陆欣荣两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组织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并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等提出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