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2日,常州市发展改革委专程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誓言,警示长鸣”主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带领全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委一行参观了2000平y米的党风廉政教育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展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两幅长卷、走进新时代主题片、先进榜样、典型案例、忏悔录、荣誉墙”等一系列生动展示使大家受到形象直观的廉政文化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激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最后,全委一行集体观看了由中共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州市监察委员会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一定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同时要以正面典型为示范引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