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7月1日,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主持召开了信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分析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势,正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用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状况和《盐城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方案》《盐城市加强个人诚信建设工作方案》《2019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盐城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年版)》4个文件的编制情况汇报。该市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对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事关地区的形象,是城市文明的名片,是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会议要求,4个文件尽快修改完善出台落地。结合机构转隶改革和“三定”方案,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组织体系;着眼以信用为核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信用服务的要求,本着“节约资源、市县统筹,信息共享共用、监管服务一平台”原则,推进信用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细化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部门信用工作职责。会议强调,要建立信用工作考评督查通报长效推进机制,力争信用工作走在苏中、苏北前列,努力打造信用盐城金字招牌,为服务盐城“两海两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信用环境 。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