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巡视员夏农来我省调研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布局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工业处

6月26-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巡视员夏农带队来我省调研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布局优化工作。调研组先后赴常州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和徐州中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我省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和布局调整情况。我委王海鹰副主任参加调研。 

夏农巡视员充分肯定我省钢铁企业在转型升级和布局调整方面所做的工作,从供求关系角度分析了未来钢铁行业的形势,强调要做好巩固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成果工作,尤其是负面清单类的政策,一定要严格执行。同时表示,将积极支持钢铁企业实施兼并重组、转型升级和布局调整,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走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之路。

委工业处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