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8月2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明同志列席了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戚玉松同志通报了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切实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落实委党组关于即知即改的工作要求,会议还集体审议通过了《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职责风险防控制度》和《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重大事项集体会审决策制度》,作为对前期查摆问题的整改举措。

    组织生活会全部议程结束后,李侃桢主任谈了参会感受,对办公室工作予以了肯定,并结合检视问题情况,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希望。一是要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高标准、快节奏的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发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荣誉感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不断完善办文、办会和信息宣传的质量,守住底线、完善机制、提升成效;四是要不断提高协调、落实和中枢运转的效能,为全委的工作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李侃桢主任的讲话非常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既切中了办公室当下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也为下步提升办公室整体工作能力指明了方向。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性锻炼、提升综合素质、积极担当作为,为保障、服务全委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