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8月5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祁彪主持召开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检视查摆问题、筹备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

    祁彪主任在详细听取全委及各委属、委管单位近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全委和各委属、委管单位主题教育部署周密、安排得当、落实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入8月后,第一批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任务均需要在本月底前全面落实,时间十分紧迫,全委和各委属、委管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眼于查找和补齐短板,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围绕推进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祁彪主任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对照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最新要求,抓好党章、党规,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推动委党组成员、委管单位负责同志和各支部书记抓紧讲授专题党课,要结合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把党课讲好,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三是要抓紧筹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组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切实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差距,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查明,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四是认真梳理检视书面收集反馈、调研征集听取的各类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加以归纳和提炼,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五是迅速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制定务求实效的整改落实方案,经委党组集体审议通过后,抓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长效整改,以整改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六是高质量筹备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达到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委机关干部共同进步、全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七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过程评价工作,学习借鉴中央、省委在过程评价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书面测试、当面询问、过程评价等多种形式,检验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委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省能源局综合规划处,省价格监测中心、价格认定局、宏观经济研究院、价格研究所,省信息中心、工程咨询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