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泰州市PPI同比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份,泰州市工业生产者价格同比上涨0.8%,涨幅较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连续两月呈现上升态势;环比上涨0.7%,涨幅较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

    全市调查的33个大类行业价格同比由上月“13降17涨3平”转为“15降15涨3平”。上涨影响力居前三的分别是燃气生产和供应业,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酒、饮料、精制茶制造业,同比分别上涨10.8%、9.8和5.7%,共拉动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行约0.21个百分点。

    全市大类行业价格环比由上月“11降15涨7平”转为“10降14涨9平”。在上涨的行业中,影响力居前三的分别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环比分别上涨4.0%、3.2% 和2.1%,共拉动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上行约0.56个百分点。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