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举办“创文明城市与文明诚信同行”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淮安市信用办

8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氛围。淮安市淮安区发展改革委联合淮城街道勺湖社区在淮安区明清步行街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创文明城市、与文明诚信同行”主题晚会。

晚会现场吸引了约200余名观众参与活动,来往群众不时驻足观赏,信用知识宣传互动环节更是激发了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并多次获得了群众的一次次掌声。整个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力赞赏和一致好评。

通过运用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开展信用城市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文明、信用城市创建更有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也因应了人民群众对社会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环境的迫切需要。为下一步推动淮安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和个人诚信建设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