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召开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镇江市信用办

为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强化对企业的信用关爱,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根据《关于深入推进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专项行动方案》(苏信用办〔2019〕13号)部署要求,9月5日下午,镇江市信用办在该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议,该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40个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各行业领域120家失信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当前,镇江市企业失信比例较高,如失信被执行企业,该市案件数量就达到了1.3万余件,涉及企业3500余家,有的企业甚至同时有100余条失信被执行记录。涉案金额最大的一家企业达到了2.12亿;近3年以来,该市被行政处罚的企业达2.7万家,目前仍在公示的企业有12198家。

会上,该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信用修复培训班进行了致辞,省信用办相关负责同志莅临会场,解读了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信用修复的具体要求,该市信用办讲解信用修复规范及行业监管相关政策,培训班组织了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将发放培训证书,并在信用镇江网公示。该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开展,能及时纠正企业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镇江市企业诚信经营和信用管理水平,增强诚实守信社会氛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