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办全市信用工作培训暨信用示范城市复查中期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9月5日-6日,南京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举办全市信用工作培训会议暨信用示范城市复查中期对接会。

该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的政策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相关工作部署,以及蓝绍敏市长在该市信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编制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认真做好国家示范城市复查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南京市信用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就具体迎检工作任务开展、信用平台使用、年度工作要点落实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江宁区、栖霞区等做了信用监管、“信易+”工作交流。财政局就创新供应商信用管理,打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商务局就家政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全市近100家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