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专题研究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南通市单晓鸣副市长专题组织召开推进会,对战新产业发展做专题分析、研究部署推进举措。

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其发展事关全局和长远。近年来,南通市大力推进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海工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为代表的战新产业发展,大批新增长点蓬勃涌现。但是,全市战新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不高、产业创新能力不足、各县市区发展参差不齐等问题仍然突出。针对这些问题,需要全市上下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战新产业发展。目前,南通市已形成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市工信、商务、统计等多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按季度分析研判战新产业发展情况。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尹建勇主任围绕补短板、强弱项,从战新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做了发言,明确了工作部署。单晓鸣副市长就全面推进战新产业发展提了要求,明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健全工作机构,压实属地责任,定期分析研判,切实针对各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薄弱环节拿出务实工作举措,及时补短补软,全面推动全市战新产业加快发展。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