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省重大专项资金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近期,省发改委召开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会。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就评审组织提出工作建议,并现场监督项目评审全过程,切实防范项目评审的廉政风险。

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金量大、社会关注度高。吴政隆省长亲自批示提出要求。樊金龙常务副省长、马秋林副省长召开省长专题会研究有关事项。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这一事项列入“三重一大”监督事项的关注事项,会同省发改委机关纪委,全过程开展监督,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切实防范廉政风险。蒋云峰组长在参与巡视期间,专题听取监督情况汇报,要求深入跟进、靠前监督。马树生副组长召集相关处室召开调研会,严格把关评审准备事项,就完善评分指标、建立应急预案等提出工作建议。评审期间,纪检监察组专门派员全程参与,现场监督专家抽取、评委分组及评审纪律执行、评审结果封存等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