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近日,为督促省发改委开展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实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调研巡察整改情况,并现场督办有关问题落实。

去年12月,在纪检监察组的推动下,省发改委组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对下属事业单位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开展了巡察,共发现28项44个问题。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制定了45条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已整改到位25项,尚有3项问题没有整改到位。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因体制设计和历史遗留原因,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无法自身解决。纪检监察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现场督办省发改委机关纪委,要求其发挥好牵头职能,做好协调推进,帮助下属单位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巡察整改得到真正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