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按照省纪委书记专题会议部署,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人防办召开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并邀请省纪委监委党风室、第八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专题听取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具体问题。

会议认为,当前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省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在8月20日召开全省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后,全省各级政府和人防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批示,落实中央和省领导的要求,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统筹领导,违规减免缓易地建设费的追缴工作和违规文件的清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驻委纪检监察组将督促省人防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领导的具体要求,在制度建设和阳光人防平台建设方面加快进度,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协调,加强向省纪委监委的请示汇报,加强对各市人防部门的工作督导,确保各项治理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