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联络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结合各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明确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传导压力。落实好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充分借助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提醒警省,将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严明纪律加强防控。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严格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及津补贴发放等,既要盯紧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作婚丧喜庆事宜等老问题,也要严防收送电子红包、分批异地操办酒席等隐形变异新动向。

三是多措并举督促检查。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对重点内容、重点对象、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坚持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值班、报告、督办制度,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两节”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上报、优先处置、严查快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