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组织召开《“筑梦新时代 信用与我们同行”知识竞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更好发挥“苏信服”微信公众号诚信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社会关注度,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省信用办拟组织各市信用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基于“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筑梦新时代 信用与我们同行”知识竞赛活动。9月3日上午,省信用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南京市信用办、扬州市信用办、江苏经济报社、神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江苏经济报社有关人员介绍了知识竞赛方案策划情况,包括竞赛主题、竞赛方式、奖品设置与兑付、竞赛流程、竞赛费用等内容。各与会专家根据方案内容展开讨论,根据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及预期效果,针对活动的推广、竞赛题型题量的设置、奖品及奖项设置、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省信用办负责人表示,希望江苏经济报社、神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通力配合,结合会上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同时尽快开展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让知识竞赛活动更好地助力“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推广、提高社会关注度。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