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江苏天工大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列为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省信用办

根据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应急管理部)《关于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结案的通知》(应急〔2019〕124号),以及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响水“3.21”事故结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省应急管理厅依据《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安监总办〔2017〕49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已将该事故责任单位之一—江苏天工大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该企业的相关信息已经归入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22年11月25日。 

企业名称

江苏天工大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9007337495293

纳入依据

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出具虚假报告或证明,违规转让或出借资质的

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工业与专业设计及其他专业技术服务-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

事故发生时间

2018-09-21

事故发生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

严重失信行为简况

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发现,江苏天工大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20189月为天嘉宜公司进行复产综合性安全评价时,安全条件检查不全面、不深入,评价报告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事故隐患整改确认表未签字确认。

处理机关名称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

处理日期

2019-11-25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